首页 > > 80

諾基亞將於下月掀開“又一個激動人心的新篇章”

2017-01-18
来源:cnBeta.COM

  本月早些時候,HMD Global 在國內發布了首款“諾基亞”品牌的 Android 智能機 —— 由該公司開發、富士康代工的 Nokia 6(基於十年期的品牌授權協議)。該機配備了 5.5 英寸顯示屏、鋁制機身、驍龍 430 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且國行版已於本周正式開售。但對於國際市場的消費者們來說,他們可能更關心 HMD 即將在其它地區發布的更多設備。

  據外媒報道,HMD 已經向媒體發出了將在移動世界大會(MWC 2017)前舉辦一場新品發布會的邀請函。前往西班牙巴塞羅那的與會者們,將有機會感受到“諾基亞在消費領域掀開的有一個激動人心的篇章”。

  HMD 已經表示,在 2017 年底之前,其計劃推出 6-7 款“諾基亞”品牌的 Android 智能機,其中包括了入門、中端、以及旗艦機型。

  此外,該公司直言並無意僅在配置上與其它制造商拼殺,盡管其承諾自家產品將在“規格和價格上都極具競爭力”。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