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競選辦埋班有“鈞”“威” 下月3日造勢

2017-01-18
来源:星島環球網

  張國鈞(左一)以個人身份加入林鄭月娥的競選辦。資料圖片

  据大公網1月18日報道,原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日前宣布參選特首,其競選辦隨即投入運作,而其競選班底亦廣受關注。據了解,林鄭月娥的競選團隊核心成員包括前行政會議召集人夏佳理、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大律師李律仁,以及信和置業主席黃永光。有傳媒昨日披露,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及中委朱立威亦以個人身份加入林鄭的競選辦,“埋班”情況看來相當理想。

  多間傳媒昨日到位於灣仔港灣道1號會展廣場辦公大樓、疑似為林鄭月娥的競選辦公室。

  夏佳理與會 商籌競選經費

  現場所見,競選辦大致完成裝修,但門外未設水牌,更有一名保安把守,磨砂玻璃大門緊閉,陳設簡單。接待處有一塊尚未開封的招牌,並已有職員出入。

  據了解,競選辦主席團成員之一夏佳理昨日與競選辦其他成員開會討論未來部署,包括如何籌募競選經費等。

  狄志遠無加入競選辦

  有傳媒發現,張國鈞及朱立威就在林鄭的競選辦裏。據說,他會就選舉活動向林鄭提供法律意見。

  張國鈞其後在回覆傳媒查詢時證實,自己在上星期以個人身份加入林鄭月娥的競選辦,將會提供選舉法律意見及參與籌劃政綱,又透露日前與林鄭月娥落區的“新思維”狄志遠並無加入林鄭月娥競選辦。

  朱立威則指,他是在幾天前獲邀加入林鄭競選辦,主要負責選舉廣告。

  他已經知會民建聯領導層,並獲黨主席李慧瓊鼓勵參與特首選舉的助選活動,以累積經驗。

  周浩鼎強調永不說不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在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民建聯並沒有商討加入林鄭月娥競選辦的問題,張國鈞可能是“先加入”,自己則暫時未有打算,但他強調“不同人在不同崗位,有不同作用”,自己“never say never”(永不說不),更不抗拒日後與林鄭月娥落區了解民情。

  林鄭月娥將會在下月3日“人日”舉行造勢大會,屆時多名主席團和顧問團成員將出席。

  據了解,除了陪同林鄭月娥宣布參選的陳智思外,其餘核心成員還包括劉鳴煒、協助聯絡選委的大律師李律仁,及負責聯絡商界的黃永光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