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華為6名員工因涉嫌洩密被抓 樂視:僅是專利糾紛

2017-01-1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1月18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稱,華為內部通報前六名華為終端中高層被抓,涉嫌洩露內部資料給酷派與樂視。華為回應稱,目前案件正在深圳警方偵辦中,一切以深圳警方資訊披露為准。

  樂視與酷派對媒體回應稱,被抓的這幾名並沒有洩密,但有些專利糾紛,正在走法律程式,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據華為內部人士透露,確有此事通報,但涉事人員並非中高層,均是普通員工,在通報中也沒有友商的名字出現。

  傳言稱,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六名前中高層領導因為帶了內容資料給樂視、酷派,一個月前進入了看守所,已經於昨天被捕。

  此前有消息稱,在最高經營層EMT成立了“打樂辦”,不過,華為進行了澄清,並沒有打樂辦之說。在過去幾年裡,華為榮耀前總裁劉江峰加入了酷派,但劉江峰是在離開華為之後,進行了創業,從創業公司離開之後加入的酷派。前華為電商總裁徐昕泉將帶領手下三四十人集體跳槽京東,隨後也加盟了樂視。

  在上月初,任正非在華為監管體系座談會上表示,華為維持生存的根本就是不能腐敗;華為發展快而腐敗少,得益於在管理和控制領域做出的努力。

  他還指出,公司不因為腐敗而不發展,也不因為發展而寬容腐敗;監督崗位更多履行個人負責制,要敢於堅持原則,實事求是。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