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Grand YOHO 2期次輪近沽清

2017-01-18
来源:大公報

  圖:韓家輝(左二)及副總經理蔡韻玲(右一)身後的高爾夫球雕塑,體積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全球最大,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官Joanne Brent(右二)及岑麗香(左一)一同認證

  【大公報訊】記者梁穎賢報道:新盤戰升溫,新地(00016)元朗Grand YOHO 2期昨晚次輪發售55伙,承接首輪旺勢,全晚近沽清;風頭躉新世界(00017)等荃灣柏傲灣明日截票,市傳截至昨日累收逾4500票,按首批400夥計,超額10.25倍;另中海外(00688)東九龍啟德1號Ⅱ,落實周六次輪發售122伙。

  Grand YOHO 2期昨晚次輪發售55伙,雖然今次收票逾400張不及首輪發售,然而九龍站ICC售樓處現場又大排長龍,人龍又打蛇餅至樓下一層。該盤繼續分兩組揀樓,首輪大手客優先揀樓,據悉約有近百組客到場,目測約有200人,約八組客人有意買入兩伙。市場消息指出,該批55伙近沽清,連同首輪已清袋的66伙,一周共賣出115伙,佔兩輪共推121伙的97%。

  柏傲灣首批11人爭一伙

  柏傲灣明日截止登記認購,市場消息指,不少準買家趁最後階段衝刺,截至昨累收4500票,超額認購10.25倍,11人爭一伙,周五發售400伙。

  高爾夫·御苑料下月賣

  恆基地產(00012)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粉嶺高爾夫球場旁的高爾夫·御苑,數日前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前日正式展開內地路演之旅,首站赴深圳,稍後會繼續北上吸客,樓書亦及示範單位加緊製作,新春前公布樓書,料最快新春後二月開放及開售。

  意花園樓書料周內上載

  另外,長實的意花園亦啟動銷售模式,雞年出動。長實助理首席經理(營業)何家欣表示,意花園樓書趕工中,最快周內上載,農曆年前開放現樓示範單位。首批單位預料包括私隱度最高的米萊諾大道,主打實用面積1646方呎的四房四套董事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