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穀歌沒買下Twitter 但是買下了它的軟件開發平台Fabric

2017-01-19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時間1月19日上午消息,Twitter的開發者平台Fabric本周三早晨宣布,該平台的所有權屬於穀歌公司。這一消息得到Twitter高級產品總監傑夫·希伯特(Jeff Seibert)的確認,外界猜測該公司此舉的目的是2017年將重點關注核心產品。

  Twitter的博客帖子稱,該公司2014年收購的Fabric是一個“模塊化移動平台”,旨在幫助應用程序開發人員提高其產品的“穩定性、分銷能力、收入和身份”。利用Fabric,可以將其他應用程序中的信息直接嵌入到你的Twitter認證中。

  Fabric再次被穀歌收購後,將與後者的Firebase開發平台合二為一。“我們很快意識到我們的使命是相同的,都是幫助移動團隊建立更好的應用程序,了解他們的用戶,並發展他們的業務,“Fabric團隊在公告中寫道。“Fabric和Firebase操作移動平台在市場上具有獨特優勢。”如果你已是Fabric用戶,不要擔心,該平台將繼續發揮作用。你只需同意新的服務條款,一旦交易完成,這些條款即可上線起用。

  在Twitter方面,計劃繼續投資於公共API和“出版商平台產品的研發,後者包括Twitter Kit和TweetDeck……廣告API、MoPub和Gnip。”盡管如此,Twitter本周三也開始通知其電子商務平台客戶,作為逐步解散商務部門的重大舉措之一,內置app的“購買”按鈕將被淘汰,標志著Twitter團隊的工作重心正在與電子商務漸行漸遠。然而據報道,在可預見的未來,該公司將繼續允許用戶向慈善事業捐款。(斯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