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格力電器回應員工網上賣格力手機:不可能

2017-01-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報訊(記者 張欽)隨著董明珠為員工年末贈送的手機陸續到手,一些網上易貨平台上的格力手機也開始增多,是不是有員工把這份年終大禮拿到網上賣了?對此,格力電器相關人士昨天回應北京青年報記者表示,這種可能性不大。“格力為員工發手機可不是單純的福利,而是要員工過完年後真正用起來,所以格力員工發了手機到網上賣是不大可能的”。

  北青報記者昨天在一些網站上看到,確實有一些全新的格力手機在網上銷售,其中既有從未正式公開發售過的一代也有現在正在銷售的二代,以二代手機為例,價格大多在2000元以下,比正品3300元的價格低了很多,甚至有的以1600元出貨,相當於正品價格的一半。不過網上准備出手的格力手機並不算很多,在閑魚上大約有30條出售信息,與很多熱門品牌的手機比起來還是少了很多。

  本月初,格力內部下發的一份《關於使用格力手機通知》曾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很多人認為格力強迫員工花錢買格力手機。不過很快董明珠就回應“自己沒有強迫員工買手機,而是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