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张国伟擢升河南省新乡市委书记

2017-02-04
来源:中新社

    现任河南省平顶山市长的张国伟4日履新该省新乡市委书记。他主政平顶山期间力推华合论坛,曾力邀华侨华人到中原故土打拼。

 
    当天新乡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共河南省委关於新乡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张国伟任中共新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此前已当选河南省副省长的舒庆不再担任中共新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963年5月出生的张国伟,担任过商丘市委常委、副市长,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等职,2013年4月调往平顶山任职至今。
 
    由平顶山承办的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是国务院侨办与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侨务引资引智引技活动。作为市长,张国伟曾多次率团出访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推介华合论坛,力邀华侨华人到中原故土打拼。
 
    在去年第六届华合论坛上,张国伟现场向华侨华人发出创业邀请的同时,承诺一定会提供最优服务、最好环境。
 
    与郑州一条黄河之隔的新乡市,是中原经济区及中原城市群核心区城市之一。位於新乡卫辉的比干庙,每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林氏前来祭祖。比干为世界林氏之太祖。(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