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賈躍亭:FF工廠不會縮水 將全力保證FF91按時交付

2017-02-06
来源:第一財經日報

  2月6日消息,近日有媒體報道稱,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在內華達工廠占地和產量規模會大幅縮水,對此賈躍亭在個人微博回應稱,“FF工廠不僅不會縮水,而且還會全力保證FF 91的按時交付。”

  路透社近日報道,內華達州北拉斯維加斯市官員透露,法拉第未來原本計劃占用300萬平方英尺(約27.8萬平方米)土地建設的工廠將縮減為65萬平方英尺(約6萬平方米),相應的,工廠年產能也將從計劃的10萬輛減至1萬輛。

  而此前FF曾對第一財經回應表示,正在穩步全力推進北拉斯維加斯工廠多期工程計劃,會逐步穩定地將工廠建設目標實施,完成公司長期的發展愿景,維持在接下來的數年內向內華達州工廠項目投資10億美金的承諾不變。

  FF稱,已于去年11月完成了一期工程第一階段的地面平整建設。最近即將啟動一期工程第二階段,并將開始地面設施建設。期待通過規劃,工程和施工方面的整合和調整,盡早完成一期工程,更快實現FF91量產的目標。

  FF91于北京時間1月4日發布。在參數上,最長續航里程能達到700公里,峰值功率783千瓦(1050馬力),最快百公里加速2.39秒。FF91將于今年3月份推出特別版300輛;支付5000美元可預訂普通版,預計在2018年交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