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蘋果或在印度再次嘗試出售二手iPhone

2017-02-07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2月7日消息,據CNET報道,蘋果顯然沒有放棄在印度出售二手iPhone的努力。彭博社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話稱,蘋果目前正與印度政府就其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事宜進行談判,已經要求印度進口二手iPhone進行翻新和銷售。蘋果表示,該公司將會建立生產基礎設施,以幫助二手iPhone達到質量標准。

undefined

  彭博社表示,這個要求是蘋果在印度建立生產設施的先決條件之一,蘋果還要求長達15年的免稅期。蘋果目前還未就此予以置評。

  隨著iPhone在美國和西歐等國銷量減緩,蘋果正尋求新的市場,印度被歧視為最重要的增長市場之一。據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數據顯示,蘋果公司2016年在印度共出售iPhone 250萬部。在2016年12月份結束的2017財年第一季度,按照手機銷量標准衡量,蘋果在印度位列第十。但在高端手機領域,蘋果依然出於領先地位,占高端手機市場62%份額。與之相比,蘋果全球iPhone銷量為7830萬部。

  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上周表示,蘋果於此期間在印度的營收再創新高。他說:“我真的覺得我們在印度做得很棒,我們正討論很多事情,包括開設零售店,加大在印度投資。我們認為,對於蘋果來說,印度是個‘偉大之地’。”

  2016年,蘋果始終在努力獲得批准,以在印度出售二手iPhone。此舉可幫助蘋果在印度以更廉價的價格出售手機,世界銀行公布數據顯示,印度人2015年人均國民收入約為1600美元。iPhone 7的起售價為650美元,而在世界第二人口大國出售的絕大多數智能手機,價格都不超過150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