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龍華收心提神努力實現「開門紅」

2017-02-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娜報道:4日,深圳龍華區召開2017年春節長假期間有關工作情况通報會。龍華區委書記余新國、區長陳清要求,要尽快收心,提神鼓勁,從假期模式迅速轉換為工作模式,努力實現第一季度「開門紅」。

  據悉,今年春節是龍華成立行政區的第一個春節,春節期間,各街道嚴格按照區委區政府工作部署,切實落實假期值班制度,全面排查整治各類隱患,切實做好龍華區維穩、查違、市容市貌、消防安全、安全生產、交通管理及應急處置突發事件等重點工作,做到「在崗在位,力量不減,力度不變」。此外,全區各部門全面排查各類隱患,紮實開展專項執法,從源頭上防範各類事故發生。

  安全生產方面,區安監部門在節日期間共出動4363人次,檢查年貨攤位、人員密集場所、電池企業、加油站等重點場所4348家次,發現安全隱患927處,整改隱患808處,責令限期整改119處;檢查售賣烟花爆竹點314處,查扣烟花爆竹91箱。消防監管大隊共排查易燃易爆場所29家,排查涉及電動車單位95家,排查「三合一」「膠囊旅館」226家,排查「房中房」「旅業式出租屋」63家,排查農貿、花卉、古玩、家具等市場34家,排查鋰電池企業1家,物流倉儲場所14家。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