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羅湖召開四套班子領導聯席會

2017-02-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易小婧報道:近日,深圳羅湖區委書記賀海濤、區長聶新平主持召開四套班子領導聯席會議,聽取春節假期期間值班備勤、信訪維穩、社會治安、消防安全情况匯報,并部署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

  據通報,春節期間羅湖區總體情况平穩,社會指數良好,未發生較大突發事件和安全事故。羅湖公安分局接報的110總警情、刑事警情和治安警情均大幅下降。截止2月3日18時,羅湖轄區春運期間共發送旅客247.7萬人次;春節期間仙湖植物園接待游客約13萬人次,羅湖口岸出入境游客總量約161.4萬人次,東門步行街人流總量約152萬人次。

  賀海濤強調,市里對第一季度的經濟指標提出了確保「開門紅」的要求,各部門各單位要對號入座,落實責任。要完善招商引資政策,結合城市更新、大梧桐新興產業帶建設等工作部署,對標福田、南山、浦東等先進城區,做好產業集聚和服務企業的文章;要加快城市更新進度和相關項目審批落地,繼續深化醫改和基層治理,尽快做好城市質量提升年工作方案,做好強區放權的承接工作,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各項目標任務。

  聶新平強調,2017年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城市質量提升年,要把深圳質量的理念貫徹到各項工作的全過程,尤其是在城市管理方面,要充分發揮網格員的工作,確保一方平安,提升管理質量。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