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普華永道獲評全球最具影響力品牌

2017-02-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同理報道:普華永道日前再次被品牌價值及戰略諮詢公司Brand Finance評選為「全球最優秀的專業服務品牌」,以及「全球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

  Brand Finance 指數每年評定全球超過五百家最知名商業機構的品牌價值。普華永道在最新公布的2017年指數報告中,連續第七年獲得最高評級(AAA+),屬於「極佳及管理完善」的品牌之列。

  自2007年以來,普華永道已多次在Brand Fi-nance指數中被列為全球100強品牌,同時也是「商業服務」類別的領先品牌,評分優於眾多科技及消費品企業。評選標準包括品牌知名度、滿意度和推介指數、財務表現和內部投資,市場占有率和收益。評選也考量企業責任、管理、內部和外部股東的意見等。

  同時,此項評選也對同行業的競爭對手進行比較。

  普華永道在同行業中排名最高。普華永道全球品牌董事總經理Ian Duncan 表示:「Brand Finance 指數結果印證了普華永道品牌的市場地位。我們能夠在芸芸競爭者中,力保全球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充分顯示了基於我們人員、服務及質量的普華永道品牌實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