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新地apm續租租金升幅或超標

2017-02-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浩榮報道:隨著香港本地人及旅客消費模式轉變,各大商場近年紛紛調整租戶組合及增加不同元素。新鴻基地產(中國)董事馮秀炎昨日表示,經過接近兩年的調整,觀塘apm商場表現已逐步回穩,去年人流及生意額按年升約一成。展望今年,相信在大環境改善,續租租金升幅有可能「超標」,而去年拉上補下,升幅平均亦維持雙位數。

  斥230萬為中西情人節宣傳

  馮秀炎進一步預計,在中西情人節連周末(2月11日至14日)合共4天,apm商場人流可達100萬,較去年升10%至15%,營業額可達3800萬元,較去年升約10%,預計從事朱古力禮盒、首飾、花束及餐飲商戶最受惠。至於宣傳推廣費用方面,她指出,apm計劃投放230萬元作為中西情人節的宣傳推廣,金額較去年升約10%。

  此外,apm近年與啟德郵輪碼頭合作,提供約190班免費專車往返碼頭及apm商場,吸引訪港旅客及外游港人至商場。馮秀炎預計,商場2月份可招待約3000名郵輪旅客,人均消費料可達2000至3000元,預計為商場額外帶來600萬元的消費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