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庫克:喬布斯的哲學將在蘋果延續100年

2017-02-10
来源:凤凰科技

  蘋果創始人喬布斯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2月10日消息,據CNBC報道,本周庫克造訪了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在問答環節他表示喬布斯是對他影響最大的人,這位蘋果創始人的哲學將在蘋果延續100年。

  “喬布斯的DNA永遠是蘋果的核心,它已經深深烙印在這家公司的靈魂上。我們歌頌喬布斯,也歌頌他的哲學。他的哲學將在蘋果延續100年,在公司薪火相傳。”庫克說道。

  庫克說出這番話是為了回應有關Apple Pencil的問題,眾所周知,喬布斯不喜歡觸控筆這個配件。

  在初代iPhone的發布會上,喬布斯曾表示:“沒人喜歡觸控筆,這種惡心的玩意該拋棄了。”

  不過,庫克表示Apple Pencil並沒有與喬布斯的哲學相抵觸。“喬布斯確實痛恨觸控筆,不過如果你用過Apple Pencil,就會發現它與傳統的觸控筆根本是兩碼事。”

  “雖然已經21世紀了,但設計師出門還是會帶著素描簿,因為他們需要隨時記錄自己的靈感。而有了Apple Pencil,設計師就擁有了全世界,因為與簡單的鉛筆不同,Apple Pencil能讓設計師嘗試不同的色彩和線條,這樣一來設計師的靈感就不會浪費。”庫克說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