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三星會長李健熙去年股息收入11億元 8年蟬聯韓國榜首

2017-02-10
来源:TechWeb

  【TechWeb報道】2月10日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監管機構資料顯示,三星會長李健熙去年的股息收入(dividend income)為190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1.3億元)。李健熙連續8年蟬聯韓國股息收入榜榜首。

  李健熙2016年應獲股息收入為1902億韓元,較前一年增長7.7%。李健熙持有三星電子3.8%的股權。

  李健熙2016年的股息收入總額甚至高達排名第二的現代起亞汽車集團會長鄭夢九的2.5倍。

  具體來看,鄭夢九股息收入預計超過770億韓元,排名第二。其后依次為SK集團會長崔泰源(609億韓元)、現代汽車副會長鄭義宣(501億韓元)、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468億韓元)。

  2009年,李健熙股息收入首次超過峨山社會福利財團理事長鄭夢準后,一直穩居榜首。

  李健熙因病已住院兩年多。三星集團發言人曾表示,李健熙的病情處于穩定狀態。但知情人士透露,他已無法與人交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