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戈爾公司澄清GORE-TEX合標

2017-02-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就上周被環保團體綠色和平指含有致癌物質的GORE-TEX防水衣服產品,其生產商戈爾公司(Gore Fabrics)隨即作出澄清,表示自2013年起已沒有使用屬於其中一種PFCs(全氟化合物)的PFOA(全氟辛酸)。公司發言人重申,現時GORE-TEX產品是符合安全標準,可以安全地穿著。而至目前為止,仍未有證據顯示PFCs會直接穿透皮膚,也無證據顯示穿上含PFCs的衣服時會對健康有直接的危害。

  戈爾公司發言人表示,GORE-TEX產品是可安全的穿著的產品,有關說法已經得到包括綠色和平在內的許多獨立第三方組織的支持。Gore Fabrics與獨立第三方組織密切合作,獨立和嚴格的消費者安全標準如OEKO-TEX Standard 100和bluesign標準證實了Gore Fabrics的產品是非常環保、對社會負責任、而且可以安全地穿著。由於有關特定PFCs(如PFOA)可能影響健康和環境的憂慮被提出,戈爾公司一直積極參與討論這個議題之中,故在2013年起在製造產品過程中完全去除與PFOA相關的材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