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旺暴案警員作供 指有暴徒攻擊警車

2017-02-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去年農歷新年期間發生的旺角暴亂案,3名被告依次為港大女生許嘉琪(23歲)、學生麥子晞(20歲)及廚師薛達榮(33歲),同被控一項暴動罪,昨在區院續審。高級警員詹前康供稱,自己在案發當日受命到現場拍照及錄影,并透露其同事在WhatsApp開了一個「8/2旺角」群組,方便同事上傳當日的照片及影片。他自己當晚拍得有警車在彌敦道被一班暴徒攻擊,形容這幕在他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詹前康稱,案發當日臨時被上司召回上班,并被指派到砵蘭街觀察情況及提供支援,負責以手機把當時情況記錄下來。他稱,其同事在WhatsApp開了一個「8/2旺角」群組,讓同事的消息互通及把當日所拍得的影片及照片上載。

  詹稱,自己當晚拍得有警車在彌敦道被一班暴徒攻擊,并稱這幕在他的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他肯定有關影片是在案發當日凌晨4時45分至5時15分拍得的。

  控方透露今日將傳召多33位證人上庭作供,案件將於今日續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