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美麗都命案改列謀殺及盜竊

2017-02-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去年10月底一名廣告公司高層黃逸雄,被發現全身赤裸、身上有多處瘀傷倒斃在尖沙咀一間賓館房間床上。警方經連月追查,發現死者身上的傷痕疑遭襲擊所致,加上其銀行戶口於案發后曾被人多次提款,昨將案件改列作謀殺及盜竊案,正追緝事前曾進出案發房間的兩名外籍男子歸案。

  案發在去年10月26日上午,任職廣告公司高層黃逸雄(45歲),租住尖沙咀美麗都大廈一賓館房間后未有依時退房,賓館37歲女職員拍門了解但無人回應,遂用后備匙開啟房門查看,赫見全身赤裸的黃逸雄,昏迷倒臥﨟上,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經死去多時。

  正追緝2外籍男子

  警員在場調查時,發現全裸死者身體屈曲在﨟上,口部被貼上膠紙,房內有安全套及潤滑劑等物品。警員事后在賓館對開的垃圾桶發現疑與案有關的膠紙及一個安全套盒,經翻看大廈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發現有22名外籍男子曾進出事發房間。

  經驗尸后顯示,懷疑死者身上的傷痕遭襲擊所致;又發現案發后有人從死者的銀行戶口多次提款。警方昨將案件由尸體發現案,改列作謀殺及盜竊案處理,正追緝2名分別35歲及40歲的外籍男子歸案,相信2人與案件有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