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葛珮帆擬動議譴責鄭松泰誣衊

2017-02-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激進反對派、熱血公民議員鄭松泰再犯眾怒!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昨日與傳媒聚會時透露,打算動議譴責鄭松泰,指對方於上月舉行記者會,有誣衊懲教署職員虐打囚犯之嫌。她直斥對方沒有了解就將事件公開,之後也沒有就失實的發言公開道歉。

  對懲教署職員作失實指控

  鄭松泰行為激進已非首次。去年他在立法會大會上,將多位建制派議員座位的中國國旗和香港區旗倒插,被獨立議員謝偉俊動議譴責,立法會也就此成立調查委員會。他近期再次惹非議,源於上月他舉行的一個記者會,有誣衊懲教署職員之嫌。

  鄭松泰當日在記者會上聲稱,有懲教署職員涉虐打塘福懲教所一名男囚犯,並就事件報警;其後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關囚犯純粹因病入院,不涉刑事成分。懲教署早前發聲明表示,懲教署職員當日察覺有關囚犯報稱肚痛後,已迅速安排他送到醫院檢查及治療;懲教事務職員協會也曾發聲明,強烈譴責鄭松泰發布失實內容,要求對方道歉。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