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港股漲逾1%劍指24000點 創逾四個月新高

2017-02-15
来源:腾讯财经

  

 
  隔夜美股三大指數連續第四日齊創收市新高,美聯儲局主席耶倫在國會進行證詞陳述,指若果就業及通脹符合預期,在未來的會議上加息可能合適。恒生指數今早高開0.29%,開盤后漲幅擴大,最高漲逾200點,高見23954點,創逾四個月新高,截至發稿,恒生指數漲1.04%,報23949點,成交額188.39億元。
 
  中資銀行股受追捧,工商銀行漲2.68%,報5.1元;中國銀行漲2.62%,報3.92元;建設銀行漲2.51%,報6.12元。
 
  貴人資本梁淵表示,昨日美聯儲主席耶倫在國會參議院書面講話表示現美國經濟溫和增長,未來美聯儲加息將循序漸進,加息預期符合市場預期,隔夜美股再次收漲,其中銀行股造好。現外圍美股三大指數再創新高令市場意外,而美聯儲加息預期符合判斷投資者接受,惟A股走勢近期高位反復給港股帶來承壓,但港股市場專業、估值合理引資金面青睞,因此,料港股近期走勢穩好,可留意績優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