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品牌局京辦香港品牌節

2017-02-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謝巧玲報道: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將於6月起在北京舉辦「香港品牌節北京」一系列大型品牌活動,昨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并由廠商會會長李秀恒、品牌局主席黃家和,聯同廠商會副會長兼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席戴澤良等主持啟動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
 
  與京市民同慶特區成立廿載
 
  會上,李秀恒表示,今年適逢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的大日子,品牌局和廠商會將帶領逾百個香港品牌前赴首都北京,圍繞「『喜愛香港』品牌聚京城」的主題,舉辦一系列別開生面的活動;向北京市民展示香港品牌的集體形象,并一同慶祝香港踏入重要里程碑,為香港驕人的經濟成就點贊。李秀恒指出,選址北京是因為在品牌推廣上具有重大的戰略價值,除了當地擁有高端消費群,周邊華北地區的消費者亦有前往北京購買高端產品的習慣;另外,北京作為全國經濟中心,正是香港品牌向華北以至全國市場開展形象推廣的一個最有效平臺。黃家和介紹活動詳情時指出,品牌局將於「北京工展會」內設立「『喜愛香港』品牌巡禮」展示區,展出100多個香港原創品牌的產品。展區內更會打造一個名為「品牌成就非凡香港」的形象廊,劃分為5個區域,透過分享各個品牌的成功故事,讓北京市民親身感受香港品牌的發展歷程,見證香港經濟的輝煌成就。而為期13個月的「香港品牌節北京」得到「BUD專項基金」撥款資助港幣約500萬元,而品牌局和廠商會亦注入超過80萬元作為配對資金。
 
  出席的首長尚包括廠商會副會長兼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副主席徐炳光、楊志雄、吳清煥、史立德,品牌局副主席沈運龍及陳國民。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