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30

特朗普上任滿月:干了啥、懟過誰、又被誰懟過?

2017-02-20
来源:央視新聞

  原標題:一圖|特朗普上任“滿月記”:他被哪些人狠狠地“懟”過?

  2月20日是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滿月”的日子。

  在總統任期的第一個月里,特朗普政令頻出卻飽受巨大爭議,示威、游行、騷亂,美國社會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撕裂。

  而在2月16日的首次單人記者會上,特朗普卻宣布這一個月獲得了成功,已經給華盛頓帶來了變化。

  特朗普的總統之路到底是一帆風順還是舉步維艱?下面我們就來梳理一下這一個月來特朗普的成績單,看看他都干了啥、懟過誰、又被誰懟過?

  去全球化、收緊移民政策、向多國“開炮”,特朗普維持著言出必行的強硬做派,通過行政令部分實現了競選承諾。但在這個過程中,一些政策卻給美國各個階層都帶來了不安,我們也就看到了一幕幕的“懟懟不休”。

  內政運營步履維艱,外交政策尚待成形,內閣團隊殘缺不堪,已坐上總統位置的特朗普顯然已經不能僅靠社交媒體回擊了。他到底能否真正“勝任”總統,答案只能在特朗普未來的行動中揭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