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中甲或迎史上最大牌外援 馬布裏再戰一年?

2017-02-20
来源:運動汇

  中超,經曆了天昏地暗的低穀期,“潛龍勿用”。恒大崛起引領一代風潮,諸豪強妄圖僭越,中超呈現難得生機勃勃景象,猶如“見龍在田,利見大人”。但金援成風,虛假繁榮乍現,如今已是到了“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的階段了。山之妙在峰回路轉,水之妙在風起波生,中超宏圖,過程也是如此吧!

  1、大連一方商談埃托奧 中甲迎史上最大牌外援?

  大連一方要引進埃托奧?大連一方總經理史峰赫帶著大連一方隊的翻譯很快就飛往了土耳其,並和埃托奧進行了接觸。據悉史峰赫已經離開土耳其,到西班牙和球隊彙合,和埃托奧的接觸,依然在繼續。大連一方也准備了埃托奧的備胎,據說也是一位來自喀麥隆的前鋒。

  評:1、金元這把火終於燒到了中甲,敬告:天幹物燥,小心火燭,防賊防盜,閉門關窗! 2、甲不假,白玉為堂金作馬!

  2、馬布裏或再戰一年:這不是結束 CBA季後賽對陣出爐

  CBA聯賽最後一輪,北京以113-114四川。由於山東戰勝青島,北京無緣季後賽。比賽結束一刻,馬布裏沖向裁判向裁判不停地抱怨,並賽後更新微博:“這不會是我的結束。”季後賽對陣:上半區:新疆(1)vs山東(8);廣廈(4)vs遼寧(5)。下半區:廣東(2)vs四川(7);上海(3)vs深圳(6)

  評:1、老馬識途,但不能丟了范兒,吼裁判有點過了!2、四川山東是一家,逆轉北京進前八?

  3、常規賽MVP評選阿聯恐將輸小丁 參賽場次不達標

  常規賽MVP評選即將揭曉,易建聯因為參賽場次不達標將無法成為候選人,本土MVP很有可能是丁彥雨航。外援MVP的候選人中數據名列前茅並且滿足其他條件的人選為:上海隊弗雷戴特(場均37.3分7.9籃板4.3助攻),遼寧隊哈德森(場均32.5分7.1籃板3.9助攻),新疆隊亞當斯(場均31.1分5.6籃板5.9助攻)。

  評:1、一塊糖可以哄孩子,卻引不起一個成熟男人的興趣,阿聯在乎的話今天就不會輪休了。

  4、亞冬會第二日看點:張虹沖擊金牌 韓天宇對話韓國

  第八屆亞冬會將進入第二天,將決出10枚金牌,中國選手有望在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比賽中沖擊金牌。張虹和高亭宇分別將沖擊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和男子500米金牌,韓天宇將與韓國選手爭奪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金牌。

  評:1、氣貫長虹,翱翔天宇,中國軍團好運!

  5、熱身賽魯能1-1平挪超隊 亞冠對手主帥:壓力在恒大身上

  魯能隊與挪超奧勒松隊進行在西班牙冬訓的最後一場熱身。90分鍾激戰,魯能1比1與對手打平。吳興涵傷愈複出打進一球。亞冠聯賽小組賽廣州恒大首場對陣東方隊。東方隊主帥陳婉婷說:“我們不會懼怕任何東西。壓力將是在恒大一邊,因為他們要贏球,想要進很多球。”

  評:1、魯能小夥子們新賽季拿出山東煎餅卷大蔥的勁頭席卷一下子!2、壓力恒大,給她點顏色,成年老虎還怕牛犢不成?

  6、即將官宣!喀麥隆國腳轉投建業 轉會費475萬歐

  根據丹麥媒體的報道,丹麥超級聯賽球隊奧爾堡的喀麥隆國腳克裏斯蒂安-巴索戈格將轉投中超球隊河南建業。根據此前外媒的報道,建業為了得到巴索戈格將支付475萬歐元的轉會費。根據西班牙《馬卡報》的消息,巴索戈格和建業簽下的是一份為期5年的長約。

  評:1、就這長相居然是95年的,65年的都信。2、建業選外援黑又硬,挺好用,好用不貴,數錢不累。

  7、印度賽奧恰洛夫橫掃奪冠 日本小將無緣創造曆史

  2017年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印度公開賽落幕,德國名將奧恰洛夫在決賽中4比0橫掃13歲的日本小將張本智和奪冠,他成功阻止對方創造曆史。日本隊在女單和男雙兩個項目奪冠。值得一提的是,13歲237天的張本智和是晉級世界巡回賽男子單打決賽最年輕的運動員。

  評:1、初生牛犢不怕虎,不怕你就試試看,但願將來不是長出角來反怕狼。

  8、足總杯伊布破門曼聯2-1逆轉 梅西2球90分鍾絕殺巴薩2-1

  足總杯1/8決賽,曼聯客場2-1布萊克本,拉什福德扳平,伊布替補破門。1/4決賽曼聯對陣切爾西。非職業聯賽球隊林肯城將對陣阿森納和薩頓聯的勝者。西甲梅西2球90分鍾絕殺,巴薩2-1萊加內斯。意甲國米客場1-0博洛尼亞,近10輪第9勝,7場零封。米蘭2-1紫百合近7輪2勝。

  評:1、曼城:曼聯真沒出息,這么雞肋的比賽還踢這么賣力!娜娜:非也!足總杯是世上最重要的比賽,冠軍是要遊行慶祝的!2、一聲哨響----點球!萊加內斯隊員蒙了!裁判:“你新來的吧,怎么不懂規矩?西甲所有隊對巴薩都自帶比分0-1入場!”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