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臺灣再辦智慧城市展 主辦方冀兩岸攜手推動產業發展

2017-02-20
来源:中國新聞網

  2017智慧城市展將於2月21日至24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舉行。主辦方15日表示,希望通過這一平臺,攜手推動兩岸的智慧城市發展。

  臺灣智慧城市展已舉辦數年,據了解,今年仍以“物聯網建設智慧城市”為主題。共計有200家參展廠商,9個臺灣縣市政府主題館,6個海外主題館,展示規模計15000平方米,比去年增長20%。

  自去年起,臺北市政府也成為展會的共同主辦單位之一。臺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說,這一展覽是全臺最大的智慧城市專業展,兩岸在智慧城市、特別是在以物聯網來打造智慧城市上有很大的空間,而且可以合作。

  臺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蘇亮、臺灣宏碁創辦人施振榮也表示,期許兩岸能攜手合作發展智慧城市。

  本次活動由臺北市政府、臺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臺北市電腦公會聯合主辦。

  展覽期間將舉辦40場專業論壇,涉及智慧醫療、交通、建築等領域。還將首次舉辦“全球電信商智慧城市大會”,邀請20餘位電信商高層討論各地智慧城市的發展經驗。(記者 陳林 陳小願)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