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廣西一官員購買并私藏違禁出版物被查

2017-02-21
来源:新華網

  原標題:廣西壯族自治區供銷社原副巡視員彭懷忠等3人被查處

  新華社南寧2月20日電(記者夏軍)日前,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對自治區供銷社原副巡視員彭懷忠、廣西物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副總經理沈云伍、廣西物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總經理助理李正標等3人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審查。

  經查,彭懷忠違反政治紀律,購買并私藏違禁出版物;在擔任廣西物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期間,違反工作紀律,不正確履行職責,致使國有資產遭受特別重大損失;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向組織報告其個人有關事項;違反生活紀律,長期與他人保持不正當性關系,造成不良影響;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并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經查,沈云伍違反工作紀律,不正確履行職責,致使國有資產遭受特別重大損失,負有重要領導責任;違反廉潔紀律,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并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經查,李正標違反工作紀律,不正確履行職責,致使國有資產遭受重大損失;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并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審議并報經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批準,決定給予彭懷忠、沈云伍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自治區紀委決定,給予李正標開除黨籍處分;將3人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給予彭懷忠、沈云伍開除公職處分由自治區監察廳報自治區人民政府批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