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傳蘋果下月發布iPad Pro 2、紅色款iPhone 7和高配版iPhone SE

2017-02-21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最新報道稱,除了新款iPad Pro,預計蘋果還將在3月召開的新品發布會上發布一款128GB容量的高配版iPhone SE和紅色款iPhone 7和7 Plus。

  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周一援引知情人士的話稱,蘋果3月份的新品發布會的主角是新款iPad Pro,而iPhone也會發生一些小變化。

  另外,報道還說蘋果可能會為Apple Watch推出一些新表帶。

  預計發布會的主打新產品是3款新iPad,其中有一款10.5英寸的新iPad可能會成為新的旗艦產品。業內人士預測2017年的iPad Pro 2的尺寸為12.9英寸和10.5英寸。

  預計蘋果將推出一款價格更低廉的9.7英寸iPad,該產品可能會取代當前的低端產品即iPad Air 2。

  報道還稱,蘋果可能會推出一款7.9英寸的iPad Pro,但是早些時候有傳聞稱,蘋果不會在短期內推出新款iPad mini。自2015年底以來,蘋果就一直沒有升級過iPad mini。

  之前也曾傳出過關於紅色款iPhone的消息,但是當時說紅色款iPhone可能要等到今年晚些時候即推出iPhone 7s之後才會推出。蘋果或許是想趕在新一代iPhone發布之前通過添加一種新顏色的機型來提振iPhone 7的銷量。

  至於高配版iPhone SE則有些出人意料,因為早些時候有消息稱,蘋果今年可能不會升級這款產品。除了存儲容量增加之外,高配版iPhone SE的其他配置可能會跟之前的iPhone SE一樣,比如仍然配置A9處理器,不支持3D Touch顯示屏等等。

  目前最高配置的iPhone SE的存儲容量最大只有64GB,售價為449美元。

  蘋果可能還會借著3月新品發布會的機會升級12英寸MacBook,主要是將顯示屏升級為Retina顯示屏。

  蘋果的太空船總部即將完建,3月新品發布會可能會成為公司在新總部召開的第一次新產品發布會。蘋果還將於今年6月在聖何塞市召開本年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預計屆時它將推出iOS 11、macOS 10.13、watchOS 4和tvOS 11。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