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廣東社團團拜冀百業興旺

2017-02-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李嘉倩報道: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昨日假九龍灣百樂門舉行丁酉年新春團拜,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楊健等蒞臨主禮,并聯同全國政協常委、該會主席陳永棋,全國政協常委、創會主席余國春及各位首長會董主持切金豬儀式,向台下600多位各界來賓舉杯祝酒,恭祝祖國國泰民安,香港百業興旺。各社團首長亦藉這聚會溝通聯誼,氣氛歡快熱烈。(尚有相關消息刊A13版)

  陳永棋:抓住機遇發揮優勢

  陳永棋致辭時回顧說,過去一年,國家各方面建設繼續取得新的進展,實現了「十三五」開門紅。他謂:「我們即將迎來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大喜日子,港人要結合國家的發展和『一帶一路』的戰略,抓住機遇,發揮優勢,凝聚發展的正能量,應對未來各種挑戰和不確定因素。」

  他續說,新一屆特首選舉的提名期已正式展開,行政長官肩負着向中央和香港特區負責的重大使命,因此需要一位德才兼備、具有豐富行政經驗、熟悉特區政府公務員運作的從政者出任。該會期望選委能夠堅持原則,為港人選出一位真正為港人謀福祉的新特首;新的一年,該會將繼續團結廣大會員和粵籍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正義發聲,為香港社會做實事,為「一國兩制」的貫徹落實作出應有的貢獻。

  出席的賓主尚包括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該會首長榮譽贊助人梁愛詩,首席會長譚錦球,常務會長黃光苗、朱李月華,榮譽會長葉國謙,常務副主席梁亮勝、張國榮,會長兼秘書長簡松年,常務副主席鄧祐才、龔俊龍,會長兼副主席孫國林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