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舟山鄉會春茗鄉誼溫馨

2017-0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舟山同鄉會春茗聯歡,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舟山同鄉會日前假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舉行春茗聯歡晚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浙江省舟山市市長溫暖,舟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忻海平,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等應邀主禮,與該會會長鄧楊詠曼,副會長、晚會籌委會主席董建成等首長、嘉賓歡聚一堂,鄉誼溫馨。

  鄧楊詠曼致辭時表示,在港的舟山鄉親不僅關心香港的發展,更心繫家鄉、胸懷祖國,為舟山的發展和進步感到驕傲。新的一年,該會將繼續為國為港為鄉作貢獻,祝願家鄉未來發展一日千里。

  張建宗在致辭時表示,香港舟山同鄉會自1989年成立以來,積極參與社會事務,促進舟、港兩地交流協作。香港和舟山同屬港口城市,是國家對外開放的重要平台。他指出,國家推展「一帶一路」策略,同為重要沿線節點的舟、港兩地可發揮地理優勢,把握國家發展帶來的龐大機遇,加強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

  溫暖指,香港與舟山在歷史、地理和情感上有許多相通之處,一直是舟山開發開放的標杆。浙江省探索建設舟山自由貿易港區,將把香港與舟山拉得更近,衷心希望各位鄉賢繼續秉承舟山人敢為人先、銳意進取的精神,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家鄉的建設和發展。他祝願香港舟山同鄉會不斷發展壯大,更好地凝聚鄉情,促進香港和舟山的共同繁榮。

  是次出席的嘉賓還包括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舟山市政府秘書長沈國通、市委常委魏明、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何偉,全國人大代表顏寶玲,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詹耀良,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婦聯執委楊志紅,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袁武,寧興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范海波,香港福建婦女協會創會會長陳聰聰,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朱莉,香港生物科技協會主席于常海,以及該會名譽會長方浩然、許志勤,副會長兼秘書長周莉莉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