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74具難民遺體被沖到利比亞海灘

2017-02-22
来源:鳳凰網

  2017年2月21日報道,地中海難民偷渡再現悲劇。利比亞紅新月會21日表示,有74名移民在地中海偷渡時溺亡,這些人的遺體被沖到了利比亞首都以西的一個沙灘上。

  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以西45公里的小村居民,在沙灘上發現了一艘載有遇難移民的失事船只,隨后報告給緊急事務局。

  報道稱,在水中還可能會發現更多遇難者。

  他們是坐船從利比亞橫渡地中海,要到歐洲大陸卻不幸途中溺亡的船民。

  死者主要來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國家,除了三名男子之外,其余死者都是女性。

  利比亞是北非偷渡歐洲大陸的起點,由于海上航程時常遭遇風險,因此不時在利比亞沿岸地區發現船民的尸體。

  這種橡膠艇一般會載120人左右,因此可能有更多死者還沒被找到。

  紅新月會表示,地方當局將把這些遺體安葬在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的公墓。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