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山西設千萬資金補貼會展業

2017-02-22
来源:大河報

  記者王新昌

  本報訊會展業是朝陽產業,國內重要城市都在不遺餘力地發展會展產業。近日記者了解到,作為會展水平處在中下游的山西,也開始在會展業上發力,山西省政府發布了《關於促進會展經濟發展的若干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提出設立全省會展業發展專項獎補資金1000萬元,用於獎勵和補貼展會項目。

  這次《意見》提出要打造五個山西會展品牌,分別是中國(太原)國際能源產業博覽會、中國(山西)特色農產品交易博覽會、山西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和山西省旅遊發展大會五大重點展會。要把太原市打造成為我國中部地區重要的會展城市。鼓勵各市舉辦地方特色展會,繼續辦好關公文化旅遊節、五台山國際文化旅游月、高平炎帝文化節等活動。 《意見》提出,設立全省會展業發展專項獎補資金1000萬元,省商務廳每年發布上年度山西省重點支持的市場化展會目錄,對列入目錄的展會給予獎勵或補貼。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