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港男女墮網騙 “投資”損失83萬

2017-02-23
来源:星島環球網

  星島環球網消息:男女投資遇騙局損失慘重!兩名中港男女,早前透過手機交友程序結識朋友,不幸遇上騙徒,被游說投資“低風險、高回報”的賭博網站,將八十三萬元存入觀塘一家公司的戶口進行投資,惟存錢后對方“人間蒸發”,款項盡失始知被騙,警方正展開調查,追緝案中騙徒。

  誤墮投資騙局,男女損失八十三萬元。被騙巨款兩事主,分別是五十一歲姓錢內地男子,及三十八歲姓楊本地女子,警方消息稱,兩事主較早前透過手機交友程序結識朋友,對方成為他們的朋友后,不時透過“微信”與兩事主交往,對方更自稱是“投資公司職員”,游說兩事主投資一個賭博網站,聲稱投資風險很低,但可獲得高回報及高利息。

  兩事主不虞有詐,按對方指示,合共將七十三萬元人民幣(折合約八十三萬港元),存入一家報稱開設在觀塘道三八八號創紀之城的公司戶口,詎料兩人存錢后不久,再無法與該名“職員”聯絡,已感到情況不妙。

  前午四時許,兩事主根據對方先前提供資料,親身到對方的公司了解,詎料抵埗后發現并無該公司,兩人擔心受騙報警求助;警方調查后列作詐騙案處理,追緝案中騙徒。

  近年手機交友程序愈來愈多,但不時被騙徒利用,作為“網騙”工具,騙徒以各種不同借口或甜言蜜語騙財,曾有女子被相約會面時遇上色狼慘遭侵犯,甚至有騙徒扮作美女,誘客投資倫敦金。

  去年八月,一名月入僅一萬多元的四十七歲女看護,在手機交友程序結識自稱英籍工程師男友,以為覓得真愛,對方藉詞須應急及來港相會,女事主傾盡積蓄及向銀行和家人借貸,先后將二百五十萬元匯至對方銀行戶口后,男友即失去聯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