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2

財經官員調整 郭樹清昨赴京

2017-02-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於中國銀監會主席尚福林面臨退休,新一輪金融人事調整啟幕。

  據內地媒體昨日報道稱,現年60歲的郭樹清將告別山東省長一職,出任中國銀監會第三任黨委書記、主席。

  報道稱,近日銀監會已經給郭樹清準備好了主席辦公室,工作交接在即。

  65歲的銀監會第二任主席、黨委書記尚福林掌舵5年多後,即將卸任。據知情人士告訴財新記者,2016年有關部門啟動對尚福林的離任審計,該審計於2016年8月已結束。

  而在昨晚7時30分左右,上海證券報記者在濟南西站偶遇山東省省長郭樹清,這趟列車終點站為北京南站。

  該記者看到郭樹清所在車廂一名工作人員出來,上前表示,「我是上海證券報記者,看到郭省長在車上,想問他一些關於山東品質標準和金融改革方面的問題」。該工作人員回答:「他現在已經離開山東了,新的工作崗位還沒到任,目前不方便接受採訪,這個時候再談山東的工作不太合適。況且這會兒他正在車上與別的負責同志商談有關工作問題。」

  報道同時還提到,今天銀監會將舉行重要會議,多地銀監局局長接到通知赴京參會。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