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HM INTL受惠金融業興旺

2017-02-24
来源:香港商報

  半新股於近期有良好表現,當中黎氏企業(2266)是其中一隻表現最好的股份之一,上市至今股價升了近1.5倍。黎氏企業的上市保薦人是大有融資,翻查資料,大有融資所保薦的新股初期均有不俗表現,而在黎氏企業之前,另一隻由大有融資所保薦的新股是HM INTL(8416),此股昨天爆升15%,吸引了市場的注意。

  雖然HM INTL被界定為印刷及包裝行業,但它本身沒有印刷及包裝等機器及廠房,公司主要是提供相關的設計及整體過程的服務。公司憑藉概念構思和圖像設計能力,加上資訊科技基礎設備,為客戶提供各式增值及度身訂造的一站式業務流程外包服務,是本地十大財經印刷服務供應商之一。服務包括為上市/首次公開招股公司、基金公司和保險公司提供財經印刷,以至市場營銷周邊產品印刷和新媒體服務,例如網站設計、視頻製作、電子書、APP開發和電子營銷匯報材料製作等。客戶包括藍籌、國企、國際知名基金公司和保險公司等。

  可炒區間波幅

  根據行業報告,財經印刷服務業的總收益預期將由2016年的17億元上升至2020年的20億元,複合年增長率約4%。這主要由新上市公司或上市公司的需求增長及基金投資及保險相關內容需求所帶動。另一方面,頻繁的市場營銷及推廣活動亦造就對優質市場營銷周邊產品印刷及企業禮品的龐大需求,為集團締造龐大業務商機。

  集團於1月上市,就是為準備更多資金,把握市場機遇,擴大市場份額及加強於香港市場的領導地位。筆者見過管理層,他們於行業內有多年經驗,而且屬於腳踏實地的實幹型,相信公司發展前景不俗。股價方面,集團以0.6元以全配售上市,掛牌首日大升見8.2元,其後回吐至3元水平徘徊,短期可在3至3.4元之間炒波幅。

  卓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