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传言说 苹果公司至少有五个不同团队在研发iPhone无线充电

2017-02-24
来源: 新浪手机微博

  图为一部正在无线充电的安卓手机

  新浪手机讯 2月24日上午消息,今日路透社报道称,苹果内部至少有五个不同团队开发iPhone 8无线充电功能。

  人们普遍相信,iPhone 8将是第一步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手机。苹果加入了无线充电联盟(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简称WPC)则让这这个消息更具可信度。虽然WPC联盟以Qi感应式无线充电标准为主,但业内普遍认为,苹果仍会在此基础上进行一些自己的改动,但仍可兼容Q标准,远距离无线充电尚需要时间。

  公司内部多个团队共同研发一个项目,或是各自研发、之后竞争选取最优方案是苹果公司一直以来的行为,iPhone一代就是这么做出来,3个月之前,甚至有传闻说苹果正在测试的iPhone 8原型机多达10余种。如果按9月发布这个规律,苹果还有2-3个月时间确定方案。(晓光)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