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大冷門!中國女乒副隊長苦戰七局 被獨臂少女淘汰

2017-02-24
来源:哈哈嘍體育

  最為今年國際乒聯的開年大戲,卡塔爾公開賽正在火熱進行中。在男雙的比賽中,“無敵組合”馬龍、張繼科爆冷出局,出乎很多球迷的意料。

null

  張繼科/馬龍

  2月23日進行的女單首輪比賽,再次有冷門發生。之前,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女乒主教練孔令輝曾表示,五位世界冠軍丁寧、劉詩雯、朱雨玲、武楊和陳夢是隊伍目前的基礎。

null

  武楊

  不過,其中的一位世界冠軍首輪就被淘汰,她就是剛剛被任命為女乒副隊長的武楊。很多媒體都如此形容武楊:外戰幾乎無敗績!

null

  武楊

  作為削球手,武楊一直在中國女乒有著重要的位置,也深得孔令輝的器重。首輪比賽,她迎戰波蘭獨臂少女帕蒂卡。削球手除了要堅持防守,還要伺機反擊。但是正常比賽,武楊始終處於下風。前六局比賽,武楊落後一局,追上一局,始終處在這樣的節奏中。前六局兩人的比分為(武楊在先):7-11、11-9、9-11、11-9、4-11、11-4。

null

  獨臂少女帕蒂卡

  最後一局比賽,武楊以9比11惜敗,獨臂少女帕蒂卡獲得了一場意外的勝利,戰勝了女乒的副隊長、世界冠軍武楊。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