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迪士尼裁製作公司80人 放棄部分Youtube業務

2017-02-24
来源:橙新闻

  迪士尼樂園的母公司華特迪士尼公司,在2014年收購了製作公司Maker Studios,涉資6.75億美元、折合近52.4億港元,但收購後一直賺不到錢,決定裁去有關子公司80名員工,並大幅減少負責支持Youtube視頻創作者的人數。

  Maker Studios表現不佳,迪士尼在去年12月已開始著手重組,第一步是將Maker Studios併入消費者產品及互動部門,現在進行後續步驟,減去部分Maker Studios的員工,及負責消費產品部數碼發行業務的員工,以減少職能重覆的人手,並終止部分Youtube業務,包括不再向逾6萬名有關視頻創作者提供頻道推廣和廣告銷售支持,只選擇擁有大量關注者、適合家庭觀眾或與其他迪士尼部門合作的創作者合作,有關人數僅約300人。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Maker Studios未曾為迪士尼盈利,但承認這部門提高了迪士尼的數碼廣告和技術能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