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新賽季中超本周末揭幕:球隊准備就緒

2017-02-28
来源:人民網

  2017賽季中超聯賽將在本周末拉開戰幕,廣州恒大、江蘇蘇寧等4支豪強已經在亞冠賽場率先亮相,大都表現出不錯的狀態,包括遼寧宏運、天津權健、北京中赫國安、貴州智誠在內的多支球隊也陸續舉行了出征壯行儀式。16支中超球隊的新賽季模樣已經漸漸清晰,只等開場哨響。

  從巴西球星帕托到前國腳王永珀,以中超新軍天津權健隊的引援來看,這支球隊顯然不滿足於只在中超站穩腳跟。權健集團董事長束昱輝在2月27日的球隊出征儀式上表示,“2017賽季我們對成績沒有具體要求,希望球隊培養出年輕球員,在2018賽季向世界足壇沖刺”。身穿10號球衣亮相的帕托說:“希望我能夠給球隊帶來變化,更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取得好成績,比如說參加亞冠聯賽。”權健隊並未用滿所有內、外援轉會名額,束昱輝透露,將在夏季轉會市場補強球隊,外援水平要達到此前接觸的西班牙國腳迭戈·科斯塔這一級別。

  剛從山東魯能隊轉會權健隊的前鋒楊旭,因位置沖突,被租借到遼寧宏運隊。對此,遼足主帥馬林顯得非常高興:“非常歡迎楊旭回歸遼寧隊,畢竟他是遼寧培養出來的。楊旭能為遼寧隊效力,無疑會提升球隊的實力。”遼足還從河北華夏幸福隊租借了中後衛郎征,以彌補楊善平轉會權健隊之後留下的後防空白。除了人員上的補強,更讓遼足得以安心備戰的是與車來車往集團展開合作,球隊新賽季將以遼寧沈陽開新足球隊的新隊名征戰2017賽季中超聯賽。據車來車往集團董事長謝磊透露,這次合作的贊助金額達到8800萬元。遼寧隊上賽季驚險保級,俱樂部董事長黃雁表示,今年要在去年第十一名的基礎上更進一步。

  2月28日是中超冬季轉會窗口的關閉日,北京中赫國安隊在27日淩晨公布了西班牙前鋒喬納森·索裏亞諾加盟球隊的消息,此前效力於奧地利薩爾茨堡紅牛隊的索裏亞諾在近幾個賽季保持著極高的進球效率。這筆交易也符合中赫集團入主國安之後低調務實的風格。中赫國安俱樂部董事長周金輝將經營俱樂部比作一場比拼耐力的長跑,“我們的目標是永遠占據中超第一集團位置,永遠成為中超強隊,只要機緣合適,我們就要沖擊冠軍。”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