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庫裏25分杜蘭特傷退 沃爾19助奇才險勝勇士

2017-03-01
来源:凤凰体育

   

  庫裏

  北京時間3月1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勇士隊客場背靠背挑戰奇才。首節比賽僅打了一分多鍾,杜蘭特就意外傷退,這導致勇士上半場一度挖下17分的大坑;雖然庫裏第三節單節15分率隊填坑,並在比賽最後時刻帶領勇士多次與奇才交替領先。可關鍵時刻,庫裏卻投丟了最重要的超遠三分,最終奇才還是112-108險勝勇士。

  數據方面,勇士隊庫裏25分7籃板4助攻,格林14分14助攻8籃板,湯普森16分;奇才隊沃爾12分19助攻,莫裏斯22分6籃板4蓋帽,比爾25分4籃板3助攻,戈塔特12分12籃板。

  奇才隊開場後很快找到狀態,波特和比爾接連進攻得手,而背靠背作戰的勇士隊則出師不利,杜蘭特僅打了1分多鍾就在籃下被帕楚利亞誤傷,結果返回更衣室,隨後勇士隊官方宣布杜蘭特本場不會回歸。在缺少了杜蘭特之後,勇士隊的進攻受到很大影響,而奇才隊則抓住機會,在沃爾和比爾的帶領下不斷擴大優勢,後者單節獨得16分,奇才單節狂轟40分,首節打完,勇士26-40落後14分。

  次節比賽,勇士隊在第二陣容的對決中仍然沒占到便宜,博格達諾維奇連續命中了兩記三分遠投,將分差擴大到17分。盡管利文斯頓跳投得手,格林也反擊暴扣,讓勇士隊的情況略有好轉,可回歸的沃爾先是一條龍上籃得手,又助攻戈塔特灌籃,又為騎士隊穩定軍心。半場結束前,湯普森三分命中,伊戈達拉反擊上籃得手,半場結束,勇士隊49-61還落後12分。

  易邊再戰,上半場表現低迷的庫裏終於覺醒,先是打破三分荒,接著又制造罰球殺傷,僅此一節,庫裏一人就獨得15分。帕楚利亞制造了莫裏斯惡意犯規,格林上籃得手,麥考也三分命中,多點開花的勇士,迅速填平了大坑將比分追平。本節最後時刻,烏布雷三分得手,但庫裏同樣頂著包夾三分命中,三節打完,兩隊85平重回同一起跑線。

  末節比賽,兩隊比分依然緊咬,韋斯特和比爾相繼造罰球殺傷,莫裏斯連續點搶前板完成二次進攻,隨後又送給庫裏血帽並飆中反超三分,逼得科爾喊出暫停。暫停過後,麥考上籃得手,比爾和庫裏均出現低級失誤,後者兩罰全中救贖,但戈塔特的補籃和波特的底角三分,還是讓奇才又反超了2分。格林三分得手,但比爾拋投得手又兩罰全中,格林再次三分扳平。沃爾助攻莫裏斯空接暴扣,庫裏上籃扳平,波特最後關頭搶前板造罰球殺傷,庫裏超遠三分打鐵,奇才最終112-108險勝勇士。

  勇士隊首發:庫裏、湯普森、杜蘭特、格林、帕楚利亞奇才隊首發:沃爾、比爾、波特、莫裏斯、戈塔特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