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LRB春茗百花盛放

2017-03-02
来源:香港商報

Peggy Lee(中)、John Chan(左七)與一眾嘉賓祝大家鸡年快樂,生意興隆。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霄虹報道:LRB一年一度的春茗晚宴日前假銅鑼灣富豪酒店舉行,今年主題為「蜂飛艷麗百花盛放之夜」,當晚,環球皇后王曼酈、亞洲小姐楊玉梅、影視紅星張國強等明星及名人盛裝前來捧場,還有一眾來自法國、加拿大、南京、江蘇、港澳等地的LRB合作夥伴,以及數十位媒體代表出席。LRB總裁Peggy Lee及董事總經理John Chan以情侶裝出現,剎那間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賓主聚首一堂,互相祝福,氣氛熱烈,喜氣洋洋。

  Peggy Lee容光煥發,她上台祝大家鸡年大吉,身體健康,青春美麗,萬事如意!不服老的John Chan對美容業充滿熱誠,他說,LRB正踏入20年,作為「未來美容」領先者,很開心品牌獲得大家的認可,LRB將繼續追求人類「不老」的夢想。他多謝全球員工的付出,向他們致以萬二分的謝意。

  隨后,醒獅獻瑞帶動全場,齊齊祝賀葆齡集團生意興隆!當日有緊張刺激的抽獎送大禮,明星與賓客一齊參與游戲。幸運兒分別獲得由LRB送出的現金禮品券大獎,中獎嘉賓個個笑逐顏開。一眾明星更向來賓大派利是。熱心公益的Peggy Lee,特意安排一項環節名為「慈善JACKPOT現金大抽獎」,來賓爭相購買慈善券。最后,LRB向香港公益金捐出2萬港元。

  當晚還有跳唱組合星座少女表演,三位巴西舞后跳起澎湃活力的森巴熱舞,掀起全場高潮,現場歡歌笑語不斷,驚喜連連,賓主盡歡。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