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官方宣布第二代Apple TV淘汰

2017-03-03
来源:凤凰科技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3日消息,據國外科技媒體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本周將第二代Apple TV添加到其“複古”和“過時”產品列表中,這也意味著,該產品硬件支持幾乎全部終止,無法在世界大部分地區進行維修。以下為報道詳細內容:

  根據蘋果支持文件顯示,只有在土耳其和美國加利福尼亞,第二代AppleTV才被歸類為“複古”,產品只能在這裏可能獲得相關服務和零件替換。“複古”設備的定義是,設備生產已超過5年但少於7年,並且除非法律要求,該類別通常不包括支持產品的配件。在世界其他地方,第二代Apple TV被宣布為“過時”,而這一類別通常是指停產7年以上的產品。

  第二代Apple TV實際上並不算陳舊設備,該產品於2010年9月推出,在2012年停產。那個時候,第三代Apple TV上市。第二代AppleTV在當時,體現了蘋果公司對於Apple TV這一概念的徹底重新思考。第二代Apple TV放棄了內部硬盤驅動器,更加注重從互聯網或本地網絡源獲取流媒體。硬件本身縮小到一個黑色小盒子,只有8Gb的內部存儲,只夠的操作系統和臨時緩存使用。

  事實上,即便是第三代Apple TV,蘋果在很大程度上也已經“放棄”,公司只為該設備提供極少的更新。支持應用程序和Siri的第四代Apple TV於2015年10月開始售賣。即將到來的第五代Apple TV預計將支持4K分辨率,以及匹配更快的處理器,但其他消息並不是很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