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李鋈麟打扮法老搶鏡

2017-03-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東華三院第一副主席李鋈麟日前出席東華三院146周年慈善晚宴,當晚大會主題為「夢儷百老匯」,他以一身埃及法老造型亮相,吸引與會嘉賓爭相與他合影。

 
  李鋈麟表示,東華三院服務香港146年,已成為香港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慈善機構,更一直緊貼社會步伐,開拓嶄新服務予廣大市民。未來他將繼續秉承東華三院的慈善精神,與各持份者衷誠合作,在董事局的帶領下舉辦更多的活動,籌集更多的善款,興建更多服務設施。在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到來之際,東華三院亦將繼續與香港市民同行,提供更優質的醫療、安老和教育服務,為香港這個國際都會創造嶄新活力。
 
  他說,慈善晚宴為三院的教育服務籌募經費,為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貫徹東華三院「全人教育」的理念。作為一帶一路國際研究院副院長,他期望東華三院未來繼續舉辦更多青少年交流活動,可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增廣見聞,希望同學們可把握「一帶一路」帶來的利好機遇,實現個人理想。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