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劉云山參加廣東代表團審議時強調:穩字當頭重點發力問題導向以上率下

2017-03-08
来源:南方日報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云山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廣東代表團的審議。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南方日報訊 (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云山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廣東代表團審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代表團全體會議。馬興瑞、鐘南山、羅俊、曾志權、冼潤霞、陳良賢、黃建平、李麗麗等代表圍繞城鄉區域協調發展、公立醫院改革、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強積極財政政策效應、基層治理和新農村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企業文化建設、青少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等主題先后作了發言。劉云山認真聽取代表們發言,不時與大家互動交流。

  劉云山對廣東省工作給予肯定。他說,落實好黨中央部署、開辟改革發展新境界,關鍵是要堅定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持穩字當頭、重點發力、問題導向、以上率下。要堅持以新發展理念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貫徹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在穩的基礎上實現更有質量更有效益的發展,保持經濟社會大局穩定。要認真落實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重點任務,全面增強自主創新能力,培育發展新動力、提高供給質量和水平。要著力做好補短板、防風險的工作,解決突出問題,抓好脫貧攻堅,注重改善民生,讓群眾有更多獲得感。領導干部要先之勞之、親力親為,強化責任擔當、帶頭真抓實干,更好帶領群眾干事創業、創造美好生活。

  胡春華指出,劉云山同志的指示要求,對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扎實做好廣東改革發展各項工作,具有重要指導意義。我們要切實把認識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保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確保社會大局穩定,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不斷開創廣東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國家知識產權局局長申長雨參加審議,國家機關有關部門的同志到會聽取意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