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3

Kindle Unlimited電子書包月服務新增數百本暢銷書

2017-03-08
来源:中新網

   中新網3月8日電 亞馬遜中國為慶祝Kindle Unlimited電子書包月服務在中國上線一周年, 將數百本深受中國讀者喜愛的暢銷熱門書籍納入KU電子書包月服務,如影視原著《哈利•波特》全套中英文版、《三生三世十裏桃花》、《我不是潘金蓮》、《地獄》、《大唐榮耀》、《那片星空,那片海》等,以及懸疑小說《羅生門》、《秘密》,經管類好書《啟示錄》等。在過去一年,KU電子書包月服務的書目持續更新,增長了50%以上,目前總書目已逾67,000本,包括6,000多本進口原版英文書。同時,KU注冊用戶也增長迅速,中國已經成為全球僅次於美國和英國的第三大市場,有超過1/3的KU訂閱用戶是通過KU服務第一次開始閱讀Kindle電子書。KU借閱模式正在幫助中國讀者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使用KU電子書包月服務的讀者閱讀效率比使用前平均提高了2倍以上,閱讀總量提高50%。

點擊進入下一頁

  亞馬遜閱讀中國區總經理 艾博儒

  亞馬遜閱讀中國區總經理艾博儒表示:“KU電子書包月服務正在成為中國讀者青睞的閱讀選擇。一年以來,我們不斷引入新書、好書和新的合作夥伴,旨在為用戶提供最佳的閱讀體驗。KU借閱模式證明在中國市場是非常有效的,它幫助用戶開始積極地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促進了中國圖書行業的發展。”

  KU再添數百本精選暢銷書與經典作品

  目前,亞馬遜KU電子書包月服務提供了超過67,000本書(包括逾6,000本英文原版電子書)供用戶選擇,其中既包括暢銷書,也包括一些經受時代考驗的經典長尾書。如近期熒幕熱點催生的影視劇暢銷書《三生三世十裏桃花》、《我不是潘金蓮》,詩詞類暢銷書《中華詩詞名句鑒賞》、《蔣勳說宋詞》、《馮唐詩百首》、《於丹:重溫最美古詩詞》;此外還包括文學名著《雙城記》、《莫泊桑短篇小說精選》、《月亮與六便士》、《人間詞話》等,經管類書中包括產品經理必讀書目《啟示錄》以及近期大熱的實用工具書《微信小程序入門指南》。

  除了大眾熱門暢銷書,在KU電子書包月服務中還可以看到許多經典作品和長尾書籍,其表現也非常亮眼,如王小波的《沉默的大多數》、其與李銀河的《愛你就像愛生命》,呂思勉的《呂思勉講中國曆史》,科普經典馬丁•戴維斯的《邏輯的引擎》和霍金的《時間簡史》等。亞馬遜中國數據顯示,相對小眾的進口英文讀物在KU電子書包月服務中變得越來越受青睞,其中小說、經管類進口原版電子書是最受讀者歡迎的品類。同時,少兒進口原版電子書是一個熱度迅速上升的品類,《小不點與大塊頭》(‘You Are Not Small’)進入進口原版英文電子書榜單前三名。而在進口電子書的完成率排行榜中,前10名中有8本都是少兒讀物,可見少兒英文電子書的借閱表現突出。KU電子書包月服務讓這些優秀原版少兒讀物被更多讀者發現和閱讀,對於有童書閱讀和英語教育需求的家庭來說是一個優質的選擇。

點擊進入下一頁

  Kindle Unlimited一周年慶生蛋糕

  “書非借不能讀也” ,KU服務讓用戶閱讀量平均增長50%

  亞馬遜以激勵全民閱讀為使命,不斷提供創新產品和服務,旨在為用戶提供完美的閱讀體驗,幫助讀者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亞馬遜中國數據顯示,用戶使用KU電子書包月服務6個月之後,平均閱讀量比之前6個月增長約50%,平均閱讀速度提升超過2倍,其中少兒類電子書速度提升幅度更大。

  在KU一周年分享會上,KU服務的用戶含章分享了她的閱讀心得:“閱讀是一個發生在時間中的過程,借閱模式讓我對時間有了更深的感受,激勵我閱讀,培養出積極的閱讀習慣。另一方面,KU方便的功能讓我的閱讀體驗變得更好。”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當代作家、上海華與華營銷咨詢有限公司董事長華杉,談到KU電子書包月服務帶給讀者的感受:“借閱模式讓讀者可以更加靈活地探索並了解自己的閱讀興趣,進而讓讀者可以在不考慮價格因素的前提下去嘗試不同的圖書,並且更高頻率地主動打開電子書,探索和了解自己的閱讀興趣。在熱門和暢銷書充斥在各個媒體的時代,深刻了解自我的閱讀興趣和需求對於培養閱讀習慣至關重要,這對於很多讀者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除了暢銷書以外,很多經典好書也在借閱的模式下被讀者加入到自己的書單當中,一些價格較貴的書或者一些不算熱門的優質書也因為KU服務觸及到了更多的讀者。”

  無錫登頂KU一周年人均借閱榜,武漢閱讀量受KU影響最大

  縱觀KU電子書包月服務發布一周年以來的城市借閱數據,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一線城市不出意外地穩居借閱總量的城市榜前列,人均使用KU服務借閱電子書數量最多的城市是無錫市,上海更是保持在了兩個榜的前5名;而武漢市則是在使用KU服務之後,成為閱讀量增長最大的城市。整體來看,南方城市在KU借閱服務的活躍度超過北方,其中浙江和江蘇的城市表現優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