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1

河上鄉敬老聯歡 籌款120萬元

2017-03-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駿報道:上水河上鄉於2月26日晚,舉辦一年一度的春節敬老聯歡晚會,當日,筵開60圍,來自地區人士、廠商會及該鄉村民逾700人出席晚會。北區區議員、上水鄉委會主席侯志強、河上鄉村代表侯澤東、侯永良首先向6位90歲高齡長者每人送上千元大利是,而大會司儀宣布晚會中年滿60歲男女長者均收到利是。晚會舉辦方初步統計,當晚敬老慈善籌募活動,獲社會熱心人士捐款約120萬元,該鄉於本月8至11日一連5晚由名角梁兆明主打的粵曲表演,今晚更舉辦萬人盆菜宴款待鄉親。

  重頭節目競投福品熱列

  2月26日晚8時許,「河上鄉丁酉敬老聯歡晚會」於上水富臨皇宮舉行,侯志強致辭時表示,河上鄉及上水其他鄉村每年都有各類聯歡活動,大家有商有量,為村務和地區發展打拼,去年,各村光纖服務提升後,令村民更快掌握信息,希望各村支持商家於地區發展。當晚重頭節目是名為「投福品」的慈善籌募活動,大會主席台設幾十種造型各異的金飾品,首先競投1件千足金的「得心應手」金飾,有廠家出價18000元,半分鐘不到獲有心人還價38000元,數分鐘後,另有有心人看過福品後,應價48000元,最終競得「得心應手」金飾,打響慈善籌募頭炮,而其餘的福品競投,叫價、應價聲不絕,截至晚10時,據大會初步統計,獲社會熱心人士捐款約120萬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