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被彈劾下臺 樸槿惠支持者與爆发警方沖突

2017-03-10
来源:觀察者網

  【觀察者網綜合】據央視新聞報道,在韓國憲法法院宣布通過對前總統樸槿惠的彈劾后,大量樸槿惠的支持者在憲法法院門外集會表達對判決的不滿。一些示威者試圖沖破警方設置在法院門外的防線,與警方發生沖突。據央視記者現場觀察,有民眾在沖突中受傷。

  據韓聯社消息,警民沖突已造成2人死亡,另有2人因受傷入院。兩名死者都姓金,年齡分別為60歲、72歲,死因尚待確定。

  報道稱,“太極旗集會”組織方表示,目前他們已經有8人傷亡,包括兩人死亡,一人重傷,其他5人情況也比較危險。

  據了解,太極旗集會反對彈劾樸槿惠,主要參加者為中老年群體,與“倒樸”的“燭光集會”相對。

  另據日本NHK電視臺報道,樸槿惠的支持者撲向媒體代表,企圖毆打記者并砸碎攝像機。NHK電視臺的攝像機記錄了警方阻攔襲擊者的過程。

  沖突現場(圖片來自韓聯社,下同)

  沖突現場(圖片來自東亞日報,下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