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揭陽鄉總新屆會董就職

2017-03-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九龍揭陽同鄉總會第12屆會董就職典禮,賓主共慶賀。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香港九龍揭陽同鄉總會第12屆會董就職典禮暨會員聯歡晚會日前假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隆重舉行,王錫廷、孫振光分別榮膺會長與主席。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社聯部副巡視員鄭戰良,揭陽市副市長姚麗璇,旭日國際集團主席蔡志明,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創會主席陳偉南、永遠榮譽主席許學之等擔任主禮嘉賓,與出席的鄉親會員、各界友好、政商賢達逾600人共同見證新一屆會董會的誕生。

  王錫廷冀吸納年輕有為成員

  王錫廷致辭時對自己被推舉為新一屆會長深感任重道遠,指未來將致力擴大架構,吸納更多年輕有為、活力充沛的成員,成為一支更年輕、更有干勁的團隊,希望大家凝聚共識、與時俱進,為香港的繁榮發展、家鄉的興旺發達及國家的富強昌盛貢獻力量。

吳仰偉(右)頒發選任證書予會長王錫廷。

  吳仰偉表示,該會成立40多年來,致力團結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希望新一屆會董會在一眾首長的帶領下,團結互助,構建和諧香港,振興中華。陳幼南赞揚該會同仁愛國愛港愛鄉,熱心參與社會事務,成績卓越。深信該會在王錫廷、孫振光等首長帶領下,將繼續發揚潮州人優良傳統,為家鄉及香港的和諧穩定、經濟繁榮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陳偉南(左)頒發選任證書予主席孫振光。

  及后,多位家鄉領導包括姚麗璇、揭陽市揭東區委書記吳毅青及榕城區委書記江林相繼致辭,對新一屆會董會送上誠摯的祝賀。姚麗璇表示,該會成立以來,特別是在香港回歸祖國后,積極團結旅港鄉親,貫徹執行「一國兩制」方針,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及家鄉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是家鄉與外界交流合作的重要橋梁和紐帶,期盼廣大旅港鄉親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家鄉的建設發展,共同把家鄉各項事業不斷推動前進。

  大會筵開50多席,有豐富表演節目,現場歡聲笑語不斷,氣氛溫馨熱烈,賓主盡興。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