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龍總三八節聯歡

2017-03-10
来源:香港商報

九龍總商會舉行慶三八婦女節聯歡晚會,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九龍總商會日前假旺角譽宴舉行「慶祝國際三八婦女節聯歡晚會」,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鳳翔、大會主席兼九龍總商會婦女部主任李惠欣等首長,與主禮嘉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城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劉美儀、油尖旺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伍永強、九龍城警區指揮官李雅麗總警司等300多人歡聚一堂,共同分享節日的喜悅。同場并向永遠副會長李福基、何樹坤頒發龍總杰出精英金獎,以感謝他們多年來為該會作出的貢獻。李惠欣致辭時向在座的女性朋友送上節日祝福。

李鳳翔(左)及李惠欣(右)致送感謝狀予王小靈(中)。

  李惠欣表示,九龍總商會歷年來一直保留每年慶祝婦女節的傳統,就是希望表達對女性的尊重,以及肯定女性在社會各方面做出的貢獻。她續稱,女性外柔內剛,在這個仍然存在不平等的世界里,於各自的領域上擔當起不同的角色,默默地堅持着,努力着,為社會作出貢獻,也為家庭奉獻一生。女性的付出不張揚,但是很實在,值得社會更多的認同。

  王小靈致辭時表示,很開心今年再次獲得龍總的邀請,與大家一起歡度佳節。她說,成功而又有風度的女士,是女性學習的榜樣。她分享說,「女士既要成功,又要獲人尊重,需要做到四個『自』,即自立、自強、自重、自愛。」

  李鳳翔致辭時表示,近一百年來,女性地位大大提升。在香港,服務在社會不同單位、不同部門的杰出女性也數不勝數。他說,今屆該會理監事會及理事、會員中,女性之多,為歷屆之最,希望未來也有更多杰出女性在龍總擔任要職。大會并安排一系列精采節目,包括金曲助興、燈謎競猜活動及抽獎環節,氣氛歡愉。出席的首長尚有:九龍總商會監事長黃熾雄,永遠會長李光華,婦女部副主任謝淑芳、黎瑞華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