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大湘西教管研討班結業

2017-03-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張順暢(右)致送紀念品,由伍淑清(中)、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委員王啟達(左)接受。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合辦的「湖南大湘西地區教育管理研討班」,日前假香港中華總商會俱樂部舉行結業禮,經過兩周的課堂理論學習及參觀考察,正式獲頒結業證書。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副主席兼項目負責人伍淑清表示,是次合辦單位香港教育大學安排的課程由專業的教育人才任教,內容豐富,學員通過兩周的學習參觀,定獲益良多,冀望大家日后繼續與香港教育大學保持聯繫,將在港學到的帶到內地。

  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總監冼權鋒致辭時對學員學習態度有高度評價,希望各學員能夠將此行所學帶到工作崗位上,同時歡迎大家多加交流。

  湘西自治州教體局副局長兼領隊張順暢感謝主辦單位的悉心安排,指課程內容全面深入,對香港教育發展有了很深的認識,希望將來雙方繼續交流經驗。

「湖南大湘西地區教育管理研討班」舉行結業禮。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