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資產保障型的理財法

2017-03-15
来源:香港商报

   

  40歲的林先生有多年的投資經驗,從不動產、債券、股票、基金期權等都有涉獵與配置,部分投資項目雖然大有斬獲,但有些部分則虧損嚴重,即使明白投資有風險,對於收益無法如預期仍感到困擾。
 
  林先生與專業財務策劃人員討論后,了解到保險產品由於具有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動性,是投資理財規劃中最基礎的資產配置,保險產品長期穩健的增值收益,可保障資產的穩步增長。
 
  林先生參考與比較了各保險公司的分紅保單實現率,以及投資資產配置比例后,林先生決定降低其他高風險投資的比例,并分五年投入資金,除可降低保費負擔外,更可讓整體資產組合更穩定,此外,還有高額的身故保障可以留給家人。
 
  個案分享
 
  以林先生分五年每年投入20萬元保費為例,規劃的利益如下:
 
  1.馬上擁有高額183萬元身故保障。
 
  2.完全及永久殘廢或推定殘廢或罹患任何指定/特定疾病等,享有豁免保費、預支基本保額等減輕經濟負擔及保障,而且保單仍繼續有效。
 
  3.若65歲退休,預期累積退保總額306萬元,保障額度更提高到500萬元,此時也可提取資金供退休生活所需,或繼續滾存留待未來所需。
 
  第一財富管理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