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仲量聯行料樓價今年升逾10%

2017-03-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邱媛媛報道:The Devel-opment Studio推出本港首個住宅項目「28 Aberdeen St」,位於中環鴨巴甸街28號,首推單位數未透露,預計日內上載樓書,最快下周開價。
 
  仲量聯行香港董事總經理曾煥平表示,該行去年曾料2017年樓價最多升5%,但多地高價批出刺激,1月至今樓價已升10%,目前預期樓價較去年起碼升10%,實際要視乎美國加息幅度及步伐。他又指新盤市場未見隱憂,但整體樓市不算健康,因為政府措施迫使購買力涌入一手市場,令二手市場供應未能釋放。
 
  問及是次項目定價,他表示將參考周邊的樓盤,尺價大概介乎3.5萬至4萬元之間。對於鴨昪洲地王的價格,他表示并不是影響定價的主要因素,樓盤的地理位置才是考慮的重點,而該項目位於中環,地理位置優越,住宅供應有限,他相信這對投資者具有吸引力。
 
  此外,該項目樓高22層,提供共40伙,且不設示範單位,但會有展銷廳供公眾參觀,預計關鍵日期為8月1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